窗到盡頭方恨死(。

CWT38場宣

借芝娘娘的場宣來用一下((被抓去跪主機板
然後...................

我這一場沒有新刊!!!!!!((痛哭
我就顧著渣基三然後就沒進度開窗了((痛哭
以後再也不取這種可怕的攤名了嚶嚶嚶嚶簡直後悔莫及((怪誰##

下一場我們再見吧............下一場會有新刊的!!!!
就是那本喪心病狂的"微草中心多CP樂團Paro本"你們造的 ☆

戀愛被害請求:


場宣圖感謝 @肉食性上古魚 


再次攤位大爆炸,不過這次有兩個位子可以給我這個超大隻的小精靈生存(欸

完售三個月後會在將全文放上來,所以沒有買到本子也不要太擔心^^

如果我真的忘記了,也請記得提醒我

兩天都會出角,然後我的目標只是掃過全場的周江本,請大家不要阻攔我

這場沒有無料,下一場會有新的啦!!

大概就是這樣(?


占個TAG不好意思!!

评论(1)
热度(13)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