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Baby I Love You》─【乐团Paro-方王】/2

大家可以搭配Baby I Love You这首歌一起食用哦~~~

这乐团系列的方王篇有点爆字了,所以就分成好几章发噢请大家耐心等候啰❤

祝食用愉快(σゝω・)σ (σゝω・)σ~~☆


=========================================


微草咖啡馆的每周三是店公休日兼微草乐团练团日。
为什么公休日不是常见的礼拜六日或是礼拜一,而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礼拜三?

店主王杰希表示,礼拜三宜休假、不宜开业。

至于这答案究竟是从哪本农民历看来的没人知道,那些玩算命的心思你别猜。

 

礼拜三的早上八点四十五分,王杰希从随身包包里掏出钥匙开锁扭开了门把,他将门推开时也带起了风铃的清脆铃声。

那前进的步伐略快地走向员工休息室,王杰希随手将随身包包往置物柜里放,接着快速利落地换上白色衬衫及咖啡色长围裙的店员制服。这一身打扮搭配上他今天身上穿的笔管牛仔裤,除了帅气利落之外还真的找不出其他形容词。

王杰希换好衣服后便直接走到吧台旁,他一把推开旁边的小门走了进去。只见他从柜子里拿出一台小型的手摇式磨豆机,从包装袋里倒出一些咖啡豆倒进去便开始摇动磨豆机手把开始手动磨着咖啡粉。

其实王杰希一直有个小小的习惯,他习惯在早上的时候替自己煮一杯香醇的咖啡做为一天美好的开始。如果少了亲手煮咖啡的这一道步骤,王杰希便总觉得今天好像漏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一般。

正当王杰希一边磨豆子一边让脑袋放空思考事情的时候,有个人怡然自得地推开了玻璃门进来,他径自走到吧台前的高脚座椅坐了上去,那位子还刚好就在王杰希的正前方,王杰希察觉到有人进来便回神看了一眼,然后他什么也没说地继续磨豆子。

看到王杰希一点反应都没有,方士谦做了个双手捧心的动作企图再度引起王杰希的注意,但可惜的是王杰希丝毫不为所动。

「杰希,如此帅气的我就坐在你前面可是你都不理我,我的一颗心都碎了嗷!」

「一大早的说什么梦话?还没醒的话快回家睡回笼觉。团练这边就当你翘头了,惩罚是你下次团练时间要加倍。」王杰希嘴角浅浅的扬起一抹笑痕,抬眼看了还在他对面哀嚎司法不公的方士谦一眼,便继续着他手上的动作。

只见王杰希把一个装好了水的虹吸式咖啡壶拿上吧台放好,点燃了酒精灯便放到水滴壶下端煮着水,在等待水壶内的水煮沸的时间里,王杰希跟方士谦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王杰希一边跟方士谦聊着一边清洗着刚刚使用过的器具,「每次店内公休日都这么早来究竟是要做什么?团练时间的话我记得是十点。」

「我这不是想你吗?因为我想见你所以就过来了。每个礼拜也就今天这么一天能够好好的跟你说上话,平日你还要忙着处理店内的事,哪儿还会有空顾上我呢。」方士谦掏出手机滑了一下解开屏幕锁屏,他拿起手机镜头对准了正低头收拾东西的王杰希侧脸,快速地按下了快门键。

「老对着我拍照你不腻?」

「因为你好看哪。杰希你快瞧瞧我刚刚给你拍的这张照片,我觉得这角度的你拍起来最好看!等等让小红发上官博,必须给咱们广大的粉丝们发点福利。」

「柳非要是知道你又这样喊她,肯定又得在那边鼓着双颊闹别扭了……」

王杰希看着他眼前那个随意跟他闲聊的男人,只是无奈地给了他一句忠告让他收敛点。

水壶内的水过了好段时间终于沸腾起来,瞧见水滚的王杰希从一旁拿过已经准备好的玻璃棒便伸进壶内搅拌了几下,接着将刚刚磨好的咖啡粉倒入水壶内继续搅拌了几下后便不动了就让咖啡在壶内煮着,为了不让咖啡在壶底烧焦才会偶尔搅拌个几下。

王杰希眼神专注盯着咖啡壶内的咖啡煮得如何,完全无暇分心去跟方士谦闲聊,因为要是一个不注意让咖啡给烧焦,那这壶咖啡可以说是全毁了。

对于王杰希为了煮咖啡而把他晾在一旁的情况方士谦也不恼,反正每次来找王杰希最后都会是这个结果他倒也习惯了,反正也不是没有好处,方士谦像个没事人地笑了笑。

他默默举起刚刚一直拿在手上摆弄的手机,偷偷摸摸的将手机画面切换到相机,找了个好角度,焦点对准王杰希后按下快门。方士谦看着自己偷拍的成果觉得心满意足,他决定这张照片必须留给自己收藏,而且还要设成手机桌布每天都得看到一眼才行。

对方士谦这个行为,同为资深老前辈的叶修只给了句评语:「方士谦你这么痴汉,王杰希他造吗?」而且讲完后还喷了方士谦一脸的二手烟。


评论(1)
热度(8)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