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不爱说话是个坏习惯,得改!【周江】 (下)

手感君啊我叫你回家吃饭呢你造吗 ( ;∀;) 

灵感兽无限增值中但是手感君却是离家出走不复返呜呜呜呜呜不能更虐……

希望我明天睡一觉起来之后就可以看到手感君睡在我旁边惹Q口Q


===========================================================


江波涛回想了下跟周泽楷之间的互动是否有哪里出了问题,但经过他仔细思考过后发现……问题好像就出在他跟轮回队长之间太没有问题了。

周泽楷眨两下眼睛是要喝水、拉他衣服下摆是肚子饿、张大眼睛盯着他是觉得累了想溜回房间休息……等等的情况,的确都不用周泽楷开口他就可以意会到并帮他处理妥善的例子。


似乎有听过这么一个说法,当小孩子长大到要学说话的年纪,若是没有个契机让孩子想要学说话表达自己的意思的话,那小孩子就学不会开口说话了。

一想到这里江波涛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队长,我觉得我们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了!」江波涛脸色凝重地这么说。

周泽楷大大只是无辜地眨了眨眼,一声也不吭。

「小周……这样的情况是不对的!情况严重的话甚至有可能会影响到战队以及聚乐部的……」

周‧沉默是金‧泽楷还是没有说话。

「轮回队长周泽楷!偶尔也跟队里其他人说说话沟通沟通行不?你不说的话其他人没能知道你的想法是怎么样的。」

突然一个站起身,江波涛双手叉着腰就站在周泽楷面前开导自家队长。

江波涛把话说完之后,充斥在空间内的沉默持续了约五秒过后,周泽楷小小声的回了句。

「可是……还有小江在。」
周泽楷像是个做错事情的小孩,他悄悄的伸出右手往前探去,一把抓住江波涛的左手便紧紧交握着。

「小周……我不可能无时无刻都在你身边的,要真到那时候你要怎么办呢?」他回握住周泽楷的手,两人的手掌心紧紧贴着对方的,在这狭小的空间里分享彼此温热的体温。

「……不会不在。」周泽楷大大如此肯定的回答让江波涛一瞬间不知道该回些什么话。

「小周听话,至少在小明他们提出意见的时候响应他们一下也好,参与团队讨论是很重要的。」此刻的江波涛觉得他的心有点累。

「我不懂……表达意见。」要周泽楷说出一句能够完整表达出内心想法的话,对他来说简直是比登天还难的任务。

「我会在你身边帮你的,我是小周你的专属翻译机嘛──」

说完这句之后,江波涛接着俯下身附在周泽楷耳边不晓得说了些什么。

只见周泽楷的眼睛在听完这段话之后双眼瞪大、眼睛闪闪发光的。

 

他们两人之间的互动极其亲密,这些暧昧的小动作看在坐在两人对面的经理眼中……他只觉得眼睛很痛。

 

 

最后问题在江波涛的劳心劳力付出及努力之下顺利解决,虽然俱乐部及战队全体上下都不晓得江波涛究竟是怎么说服周泽楷改掉不愿说话的习惯,反正结果是美好的就好,至于其中的过程如何也就变得不重要了。

 

至于江波涛对周泽楷说的那句话嘛……

 

 

 『周泽楷大大,如果你答应我开口说话与其他队员们好好相处的话,那我也会答应跟你交往哦。这个交换条件你看怎么样呢周枪王大大?』


评论(9)
热度(37)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