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1728(((((((( ;゚Д゚)))))))!!!! ((心情太激動了所以繁體直接發!

臥槽!!!!!!!!!!!!!!!!!!!!!!!!!!!!!!!!!!!!!!

踏馬的我整個人都不好了!!!!!!!!!!!!!!!!!!!!!!!!!!!!!!!!!!!!((痛哭失聲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馬的讓我一個不小心哭出聲了我擦啊這該怎辦!!!!!!!!!!!!!!!!!!

幹我到現在還是很激動啊!!!!!!!!!!!!!!!!!!!!!!!!!!!!!!!!!!!!!!!

嗚嗚嗚嗚嗚馬的虫爹感謝你賜與我的HE結局我覺得我又可以再愛了嗚嗚嗚嗚嗚((大哭


雖然踏進全職坑也不過短短兩個月,不過我覺得我在這部作品裡面跟著葉修經歷了他這漫長的十年歲月。

我一路看著葉神這樣跌跌撞撞的走來,

從他一開始的一無所有到後來的四冠王,他所投注的熱情跟心血都是我們看在眼底的。

最後,他得到了家裡人的認同、得到了社會的肯定、得到了隊友的完全信任,

"為國爭光"這四個字是多麼的金光耀眼光宗耀祖啊。


『  葉修,你是榮耀不可超越的奇蹟。

                          對我們而言,你就是我們至高無上的榮耀。』



幹我心情無法平復.............說好的燉肉明天給嗚嗚嗚嗚嗚我要繼續去回味人生了嗚嗚嗚嗚嗚((哭著爬走

评论(3)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