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乐团paro/乔高】《angelite 天使石》

乐团paro梗感谢❤ ↓↓↓

  @食肉性多肉芝 


这种虐的节奏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结束呢 ( ;∀;) ((猫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擅长开虐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种你爱我我爱你可是我们不会再一起的情况可能、还会、持续个……两章左右吧((???

太太们不用找我谈人生了右手边左转出口感谢!!!!←马上关门((欸


我觉得我后面要洒两倍糖才能够赎清虐待小天使们的罪((躺地板
请大家陪着我、再继续、坚持两章下去吧 ( ;∀;) ((哭着继续写


感謝小夥伴 雨晴 的歌曲支援 (σ`・∀・)σ


歌曲取材来自于『angelite』を歌ってみた【ヲタみんver.】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SZcphMCa0

中文歌词取材来自于 → https://www9.atwiki.jp/vocaloidchly/m/pages/5567.html

 

如果上边连结没法用的话,直接打标题应该也是查得到的((????


===========================================================


微草举办了一场小型的露天演唱会,但主唱却是第一次站上主唱位置的高英杰。

身为之后将要接下微草主吉他手位置的他,拥有一定的歌唱底子是必须的。

而这次会由他主唱的理由其实很简单,也就是蓝雨又把他们微草的主唱刘小别给请过去救火了。

这情形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所以王杰希他们对这状况倒也见怪不怪。

这场露天演唱会虽然规模不大,但却也是高英杰第一次真正地站到舞台上面对着麦克风以及台下所有观众。

这场演唱会对微草以及高英杰本身都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因此王杰希决定让高英杰自由选曲。

而最后高英杰所列出的歌单着实让王杰希有些意外。

他所选的歌曲主要是在描述一个即便是两人分手之后却还是对对方有所依恋,哪怕这长久的等待会是没有结果也无怨无悔。

以往高英杰偶尔也会在现场LIVE的时候来一手即兴演唱,可要说是正式的担任乐团主唱这倒还是第一次。

高英杰过去演唱的歌曲大都是属于欢乐、轻快的歌曲,在大家的印象之中高英杰就如同一颗纯净耀眼、没有杂质的星星,在他身上看不到烦恼以及悲伤等等负面的情绪。

他的歌声也像他这个人一样干净嘹亮,他所唱出的旋律总是能够将人从充斥着绝望及不安的谷底给拉出来。

台下的观众们一看到高英杰身上背着吉他站到了主唱台前,一个个地都忍不住举高双手、拔声呼喊着高英杰的名字。

「那个、我是木恩─高英杰,因为我们的主唱、小别前辈他因为一些事情离不开身,所以今天的表演由我主唱,还请大家多、多多指教!」高英杰虽然因为紧张而一句话讲得断断续续的,但是他那腼腆的笑容、因为过度紧张而憋得有些红扑扑的双颊却也让台下不少女生尖叫不已。

呼喊着众团员的声音不绝于耳,但就在高英杰拿着吉他弹片划下第一个音之后,整个场地便都瞬间安静了下来。

「今天的第一首歌……是一首叫做angelite的曲子,我改编了下这首日文歌曲填上了中文歌词,希望大家会喜欢!」高英杰略显局促地调了下麦克风的高度以掩饰自己的紧张。

他接着转头看了方士谦一眼示意,方士谦耍帅地转了几下鼓棒后打出了几个鼓点,曲子开头由柳非弹了一小段抒情的钢琴段落,然后高英杰干净的歌声随着清脆的琴音唱出。

 

『我的内心在不知不觉之间,就如沿像这双手而流下的雨

对化作透明色的你……起了爱慕之心


多少次都没法好好地向你打听、明明想要再稍微与你共处 

但望着那逐渐离去的身影,我却只是伸着手而哭泣


为什么事到如今,才开始爱上了你呢?

明明知道这份思念已经不可能传达给你……

但思念却还是不断流溢而出呢?   』

 

只要高英杰一唱到"为什么"这个词的时候,不知道是其他人的错觉还是他真的唱到哽咽,一唱到那三个字的歌声都带着令人听了揪心的抖音。


其实当微草的其他人一看到这首曲子和歌词的时候,他们都觉得这首曲子简直是为了高英杰跟乔一帆他们目前的状况而写的,因此高英杰表示想唱这首歌的时候他们什么话也没有多说,只是用着一种「你不用多说了小高,我们都懂」的眼神看着高英杰,还一人一手摸了摸高英杰的头顶当作安慰,虽然高英杰本人是完全没有理解那摸头的举动是什么意思就是了。

清爽干净的歌声感染着台下众人的感情,高英杰完全投入感情在台上卖力歌唱着。

而就在人群之中不起眼的角落,乔一帆就站在那里,跟着激动欢呼着的歌迷们一起看着台上那散发着耀眼光芒的人儿。

站在他旁边的歌迷一边抹着眼角旁的眼泪,一边喊着高英杰的名字,看着那个被歌曲感染而流下眼泪的女孩,乔一帆当下只觉得自己果然离高英杰很遥远。

究竟自己该花多少努力,才能够让歌迷们与他所演奏的歌曲产生共鸣甚至流下因为被触动感情而产生的泪水呢?

乔一帆拉了拉盖在头上的帽T帽子,就在高英杰唱到最后一个段落时他利落的转身离去。

「再见了,英杰。我想……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再见面的,等我们都变得坚强之后。」

 

 

明明知道这份思念已经不可传达给你……

 为什么思念却还是不断流溢而出呢? 

 

  

一曲唱毕,高英杰疲累却开心的朝着台下歌迷们用力的挥着手。

 

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的错觉,高英杰总觉得刚刚乔一帆还在这里……

他笑着回应着台下众人,一边这么想着。

 

高英杰不禁想着,若是乔一帆真的来看他演出了,那他该怎么回应他呢?

他仔细的想了一下可能的发展情况,但高英杰发现他自己在两人分开之后,反而无法淡定的面对乔一帆。

 

『为什么要分手?』

 

『为什么要离开?』

 

『为什么……我们明明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呢?一帆。』

 

 

这些问题被高英杰深埋在心中,或许对目前的状况保持沉默才是正确的选择。


评论(1)
热度(5)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