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不爱说话是个坏习惯,得改!【周江】 (上)

第一次写周江豪紧张怎办?(゚Д゚≡゚Д゚)?

写到后半的时候根本鬼打墙   ・゜・(つД`)・゜・

如果OOC了的话就当我在复健吧呜呜呜呜呜───((高速落跑

 

 =======================================================

 

这是江波涛刚转会到轮回的事情了……


听说轮回现任的队长似乎有着人际沟通上的障碍,所以才把江波涛给找来轮回救命。

看着网上贴吧许多绘声绘影的描述,就算他还没有实际接触过”周泽楷”这个人以及"一人战队",倒也可以从网友们精采的描述中想象一下。


「这里就是.......轮回吗?」江波涛看着手上握着的纸条上写的地址,再看向他眼前这栋外观简洁壮观的建筑物,他心中不由得生出一股紧张感。

对于要适应陌生环境的紧张是一定有的,但是充斥在江波涛心中更多的、是兴奋。

这里就是……『联盟第一人』所在的战队啊,而如今的他也是其中的一员了。

对于新战队、新队长、新队员......等等全新的一切,江波涛忍不住的开始期待往后的日子。


一直到他第一次亲眼见到那位『联盟第一人』的时候,江波涛的心脏不由自主地跳了一下。

当经理将江波涛正式介绍给周泽楷的时候,周泽楷嘴角扬起了一抹腼腆的微笑,并伸出右手与江波涛的交握表示友好。

「请、请多指教!」被那道无差别性攻击的微笑给杀到半血的江波涛,讲出来的话也是断断续续的。

「........嗯,彼此彼此。」一句话里不超过10个字是周泽楷的特点,但也因为这过于内向的个性让身为队长的周泽楷无法跟队友们好好的沟通战术与意见。

江波涛心想着周泽楷果真如传闻中的寡言,但他却觉得自己好像可以理解周泽楷内心里的想法,甚至可以从眼神中读出周泽楷目前的情绪状态。

 

而这也是轮回特地将他从贺武给挖角过来的主要原因。

 

 

一开始江波涛的确是很称职的扮演着轮回队长翻译机这个角色,周泽楷什么话都不必说出口,只要一个眼神江波涛就可以确实地将轮回队长的想法传达给其他队员知晓。

而这也养成了周泽楷更不喜欢讲话的坏习惯。


队友之间的确是相处变得比较容易了,队伍也渐渐的出现所谓的团队合作精神。

但帅气逼人的轮回队长、周‧惜字如金‧泽楷还是一如既往地沉默寡言,也不太与队员们互动,这情况再继续发展下去的话不只是队伍气氛、甚至连团队配合都会因此出现问题。

对于轮回队长周泽楷大大这情况,江‧轮回队长翻译机‧波涛表示:有话不说是种病,得治。



就在某一天,周泽楷与江波涛两人被战队经理给叫去办公室里喝茶聊天,但可想而知这绝对不只是单纯的喝茶谈心而已。

果不其然,主要要与他们两人讨论的事情就是队长与队员之间沟通协调的问题要如何解决。

其实若真要追究周泽楷变得更加无口的原因的话,江波涛肯定逃不掉,甚至可以说这情况是江波涛一手造成的。

根据勇敢挺身而出揭发真相的队员之一杜明表示:「副队简直宠队长宠得无法无天!队长什么话都不用说,只需要一个眼神副队就什么都懂了……这都什么情况细思恐极!」

「两人互相对望可是却什么话都没有说,看起来就是用心电感应对话嘛不明觉厉……」证人之二吕泊远双手摀脸如此说。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坐在两人旁边的方明华脸色凝重的说了这么一句话。

受到众人指证历历的江波涛只是略低着头像是在思考什么事情,而事件主角周泽楷则是坐在江波涛旁边一脸无辜的什么话也不说。

虽说轮回的大家理当应该已经习惯自家队长的沉默是金,但是自从江波涛来到轮回后,虽然周泽楷语队伍之间的磨合越来越顺利,但周泽楷不爱说话的这情况反而更加严重,以前的周泽楷好歹也会出个嗯啊哦的声音来响应队友们,但现在却通通变成眼神交流……


 不是每个人都姓江啊队长!我们看不透你啊──    轮回队员们如此表示。 


评论(3)
热度(35)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