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感冒时的甜蜜味道。(叶黄)

本文OOC有,黄少呆蠢萌有,叶修仅剩不多的男友力缓慢溢出。

這篇是有肉的各位姑娘妳們信我・゜・(つД`)・゜・・゜・(つД`)・゜・!!!

等我炖肉调味完之后会直接放在子博,密码到时会在文内告知。

 @Cain. 大人我来还债啦说好的叶黄文wwwww

舔汤匙舔到舌头抽筋是咱的亲身经历!!!!!!!!!
真的很痛啊各位姑娘不要不信呜呜呜呜呜LO主已经弃疗各位不用救了←

各位姑娘可以多多跟我聊天嘛用評論或用私訊都行的我孤单寂寞啊・゜・(つД`)・゜・

============阅读用拉线==================


春季的气候总是变化无常,一下冷一下热,那温度的变化之快简直令人无法直视。

春季的H市也湿闷得令人难受。

只要窗外下着的雨一天没有停,那因为天气而形成的怠惰感就一天不会消失。

如果只是心情受到那沉重的郁闷感影响那还没什么,但如果是因为天气变化太大而得了感冒的话,那可就是身体上的痛苦加上心灵上的创伤等于双倍的郁闷。

而黄少天现在就是这种状况。

不过就是趁着逮到了短暂假期便连忙从G市飞到H市,来找叶修求摸蹭饭顺带培养一下感情,谁知道就这么一个疏忽便得了重感冒,现在正躺在床上痛苦的直呻吟着。

「咳、咳咳咳……叶、叶修…?」黄少天因为一直咳个不停、难受得睡不着,只好坐起身抓过床头柜上的水杯喝了干净。

他环顾了整个房间,发现除了他之外没有任何人在这里。

或许是身体上的病痛引起了那平常被自己隐藏起来的懦弱及不安全感,黄少天突然觉得一股想哭的冲动涌上心头。

「我去……是、是要不要这么少女啊我……真受不了……我去你个叶不修这时候究竟是死去哪了还不回来……明明之前答应说等我醒来后便竞技场走起连PK十场不休息的……」

「呦,原来少天这么想哥啊。哥都不晓得原来在少天心目中哥占了这么重要的份量,真是受宠若惊呵呵。」叶修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右手托着个托盘上面摆了一碗鲜鱼粥跟一些感冒药之类的,左手则是腾了出来扭开门把进了房间。

正随意坐躺在床上骂着人家的黄少天是结结实实的被叶修的出现给吓了一大跳,要知道那原本正被自己批斗的那个人在下一秒就出现在面前,那受到的惊吓是要多大有多大。

「卧槽你进来不会先出个声啊!咳咳──!我、我靠叶不修你要点脸行么做人要懂得谦虚啊听壁角不是良好行为啊!呜咳──你的下限呢!」黄少天被突然出现的叶修给吓得够呛,一句话讲得结结巴巴还带起喉咙的搔痒感那是一个狂咳的节奏。

叶修走到黄少天的床边坐下,将手上的托盘顺手放到床边的小几上,他伸出那双指节分明的手探向黄少天,右手轻抚着脸颊左手则贴上他的额头测着体温。

叶修的手很漂亮,骨节分明又修长美丽,黄少天一直都不明白究竟是要什么样的人才能拥有这样一双美丽的双手,而这双手的主人现在正发挥他仅剩不多的温柔来对待黄少天他这个人。

「这个温度还是有点烫呢,等会把粥给吃完了再睡一会。少天你还有哪儿不舒服么?如果还是不舒服的话哥带你去看个医生呗!免得你回去蓝雨后文州打电话来骂我不会照顾孩子。」

「我去你的……咳!我好多了不用特地去看医生,多休息一下大概就行了……」

黄少天斜瞪了嘴里说不出好话的叶修一眼,伸出手端起鲜鱼粥小口小口吃着。

「小心热粥烫嘴,慢点喝这里没人跟你抢食呢。」叶修嘴角带着一抹浅笑,随手用大拇指抿去黄少天嘴角的汤渍。

「……我去!敢情叶修你是坏掉了是吧我没猜错吧我肯定没猜错的!现在的你画风不对阿叶修大大快去看个医生想必还有救!要是再拖个半小时一小时的那可能就错过黄金抢救时段了所以你就速度去吧我不送了啊!」因为叶修刚刚那个用拇指擦拭嘴角的动作而进入暂时僵直状态的黄少天,在终于回过神来后用一脸见到鬼的表情瞪着眼前这个可能是披着叶修皮的外星人。

叶修拿下嘴里含着的棒棒糖,一脸戏谑。

「少天大大你可别以为你这么做哥就不会逼你吃药,要是让老板娘发现你没把药吃完,那等会遭殃的可是哥啊。」

「次奥……我吞就是了。」

黄少天帅气的一把撕开药包,将里头的五颗药丸全倒在手上后配着开水吞了下去,但是紧接着是一股苦到令人反胃的苦劲从喉头涌了上来。就在黄少天快要将原本吞下的药全给吐出来的时候,他的嘴里却突然被叶修塞了一汤匙甜甜的液体。

有点凉凉的、甜甜的……原来是枇杷膏。

有了枇杷膏的甜香味中和了感冒药的苦味,黄少天那股想吐的欲望才被压了下去。

「唔……枇杷膏好吃。叶不修再来一匙──!」黄少天嘴里含着汤匙,说出口的话是一个不清不楚。

「枇杷膏吃多了你小心感冒好了却开始闹牙疼。」叶修嘴里是这么说,但还是把汤匙从黄少天口中抽出来,舀了一汤匙塞回他口中。

叶修没有拒绝黄少天一直要吃枇杷膏的要求,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当时的黄少天脸上是令人移不开视线的幸福神情,还有含着汤匙求着叶修的黄少天是莫名得可爱。

不明白叶修内心想法的黄少天还在开心的舔着汤匙,不可以浪费一滴东西要吃干净是做人的基本美德!

但是在下一秒黄少天的表情却瞬间变了。

………………因为他舌头抽筋。


===========================================

半夜写枇杷膏害我突然也想吃一匙!!!!!!!!!!!←想跟着闹牙疼么###


评论(3)
热度(3)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