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只為你歌唱 # 01 ((有木有02不知道←欠揍

***以下注意****

OOC有,樂團設定。

繁字有請見諒w

這坑填不填的完,在我出現END都是一個未知數!!!!!!!!((欠揍#

==============================================


「咦?一帆不在啊...有人知道一帆去哪了嗎?」高英傑一打開練團室,眼神跟著晃了一圈之後,發現自己要找的那個人並不在這裡,他一臉失落的向其他人問著。

「不知道耶,剛剛就沒看到人了。」劉小別表示不清楚,一邊甩著鼓棒敲著不成調的節奏。

「可能是去外頭喝水了,小傑要不你去外頭找找?一帆可能會在販賣機附近。」

許斌停下撥弄貝斯的手,對著大門指了指。

仰頭灌下半瓶水的柳非接著補了句。

「一帆剛剛說要去外頭一會,還問我要不要讓他帶點什麼喝的回來。」

高英傑低頭謝過大家之後,扭開門轉頭就跑了出去,只是沒想到他有些莽撞的舉動就讓他迎面撞上了人。

「小傑?有什麼事情讓你這樣慌慌張張的。」略顯低沉的聲音卻又無比熟悉的聲音在他頭上響起。

一聽到這聲音,高英傑不由自主的快速抬起頭來。

「團、團長!」

「就要到練團時間了,你要去哪?距離今晚的LIVE剩不到四個小時了。」王傑希不禁皺了皺眉。

「我、我...一帆不在練團室裏,所以......我去找他一下馬上就回來!」高英傑匆忙地向王傑希鞠了躬之後,便繞過了自家團長身側,往外頭跑去。

「呵呵,孩子養大了就往外頭的花叢裡飛了啊。」在這一律禁菸的練團室裏,依然故我地叼著菸抽著,而且還不怕死對王傑希放出嘲諷技能的不是別人,正是葉修。

「哼,牆上的規矩是透明的嗎?把菸給我熄了!」王傑希快步走過葉修身邊,一邊把他身上的菸盒給摸到手上。

「喂,這算不算是搶劫了啊?」葉修拿出隨身菸盒把菸給熄了,他眼睜睜看著王傑希把他的菸給沒收,笑得一臉無奈。

「都別吵了,團長我們這就開始了啊?」許斌連忙出來緩頰,不然這兩人鬥起嘴來可是沒完沒了。

「那我們還等不等小傑了?」柳非隨意按了幾個鍵問著。

「沒關係,我們先開始吧。」王傑希將吉他接上音箱,隨手彈了幾個音試音,下巴微抬示意在他身邊的葉修起KEY。 


评论(3)
热度(3)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