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CWT39】全職高手喬高同人新刊《相愛了,然後呢?》預定開始❤


你愛我而且我愛你,但是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當年在一起的他們因為不懂愛情,所以分開。
而現在他們終於懂得什麼是愛.......



可是相愛了,然後呢?



新刊刊名:相愛了,然後呢?
字數:約兩萬字↑↓
CP:喬高、方王
作者:澄色初秋
封面設計:四月魚
大小:A5
價格:台幣200元
預定特典:方王小番外(場販可加購)
CWT39攤位:兩天均在T27


《新刊預定頁面》←預定請走這☆(被忘記放連結的自己蠢哭



相信我,這本真的是HE的,真的(。
我說文案都是騙人的你們信嗎!!!!!!!!
信我一次,真的(。

人生第二本喬高本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σ・∀・)σ
裡面有夾雜方王CP還請各位注意食用~~
這兩位老人家就是出來閃瞎人的((欸


只好來求各位填單帶走了~~~~一起手牽手來斷我後路啊!!!!

如果我窗了我就要請大家吃聚火鍋了((錢包在哭

是預定後場領付款,通販的將會於場後寄出。

本預定單為新刊保留及印量參考,還請大家填完之後不要跑單!!!!!!

請大家多多支持❤


最後占個TAG抱歉~~

评论(12)
热度(8)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