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See You》【乔高】/乐团PARO

我就笑笑什么话都不说。((被打死#

楼下查水表收包裹的……此住户已搬家请稍后再拨((喂#

这剧情走向…………我真的能让它HE吗((哀痛

我继续写文去了嘤嘤嘤嘤・゜・(つД`)・゜・

这文真的会HE结束的求大家再爱我一次!!!!!!

谢谢大家的喜欢❤ 

大家的留言我会晚点回哦~~欢迎大家跟我聊聊天(σゝω・)σ

 

 ==========================================================

 

距离他跟乔一帆分开已经过了一年,时间又缓慢地走到了这个令他觉得窒息难受的夏季。

高英杰左肩背着吉他袋,不断从四面八方传过来的暑气还是让他热得流了满身大汗。

「还是透过云层洒下来的阳光比较好些……温柔的光总是令人比较舒服。」他抬头看向无云的晴空,喃喃自语了声。

…………一帆的笑容也总是像阳光一样温暖。

一察觉到自己刚刚又动不动就想起乔一帆,高英杰微恼地咬了咬下唇,接着一把推开他面前的玻璃门走了进去。

 

时间都已经过了一年,要说自己没有成长那都是骗人的。或许当时刚跟乔一帆分手的高英杰对于他所做的这个决定并不能理解,甚至可以说是对这种说分手就分手的态度存有怨怼。

一年前的高英杰在乔一帆离开后大哭过、恨过却也深深爱着。他用五个月认识乔一帆、用了三个星期爱上他、然后他们两人最后用了一个小时离开对方。
在此之后高英杰大哭了一场,那撕心裂肺的痛楚像是要将他的心给拧碎一般,他想就这么忘记乔一帆,可他发现自己办不到。

乔一帆这个人就像水一般,完全渗透进自己的骨随、以及灵魂。

在他痛快地发泄完那些悲伤情绪之后,高英杰决定用一生去记住乔一帆这个人。

忘不了,那就记住吧。

横竖只有自己知道还依然爱着,这感情只需对自己负责,用不着去照顾其他人的想法,多好。

高英杰这么一想便也放开了,而在他调适心情的那段时间里一直是王杰希替他顶着吉他手的位子参与演出。

毕竟当时是已经对外公开宣布了高英杰将要接替王杰希的位子担任微草主吉他手的,只是当时高英杰的状况并不稳定,因此王杰希什么话也没有多说便暂时顶了主吉他手的缺额,王杰希他那想退居幕后好好经营咖啡馆的计划便被推迟了好一段时间。

而今都过了这么长时间,就算当年怎么想都想不明白的问题,如今高英杰倒也能理解的差不多了,包括当时乔一帆为何不顾他的挽留执意离开。

一年前的自己终究还是太过年轻,总是把事情想得太过简单。恋爱并不是只有单纯的"我爱你所以我们要在一起"这么简单的想法,其中还有更多的"为什么你总是不懂我"的这种尴尬情感产生。

 

一年前的乔一帆还只是个默默无名的贝斯手,顶多在微草的原贝斯手没办法上台表演的时候担任代打,仅此而已。

而高英杰的情况却是跟乔一帆完全相反,从一出道就受到莫大的关注,更只花了两个月便站上了微草的舞台,享受着台下歌迷们的追捧崇拜。

当高英杰正在台上卖力演出的时候,乔一帆却是独自一人坐在台下的某个角落处拿着曲谱不断的练习着……就算他付出的这些努力可能一辈子都没有人会看见。

但有时候乔一帆也会看着那个微草乐团站在上面尽情闪耀的舞台看得出神,要说感到落寞那肯定是有的……但更多的更可以说是不甘心。

他爱着那个在台上尽情表演的高英杰,同时却也嫉妒着他的际遇,但更贴切的说是对自己的能力缺乏自信而感到自卑。

复杂的情绪在乔一帆的心里相互缠绕纠结着,沉重的心情间接影响到他的情绪表现。

就在不久之后的某一天,乔一帆第一次对着高英杰发了脾气,而在此之后的状况便一发不可收拾。

两个人的相处出现了一道隔阂,高英杰觉得现在的乔一帆对他来说好陌生,原本一个眼神就可以互相理解彼此想法,但不知道从何时起他觉得自己被乔一帆隔离在一道高墙之外。

这种僵持不下的局面让高英杰难受得无法呼吸,眼眶里不知何时溢满了泪水却始终没有滑下脸庞。有无数个夜晚高英杰突然觉得特别无助,他就这么安静无声地哭了一夜、一夜无眠。

而房间就住在他对门的乔一帆背靠着门倚坐,闭眼感受着高英杰的悲伤而他却什么也无法为他做,只能就这么陪着他熬着这漫长的夜等待着黎明。

 

高英杰对这段感情产生了不安,而乔一帆则是因为那股从内心深处溢出的劣等感而觉得焦躁,两颗心之间的距离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拉了老远,就连彼此内心的想法都已经感觉不到了。

 

当年的高英杰无法察觉到乔一帆内心的想法,所以才自顾自地对他跟乔一帆之前的爱情产生怀疑,甚至放任这道对他们感情伤害极深的伤口越渐严重,最后他们两个人……不欢而散。

 

 

「为什么爱情……是这么令人难受的感情呢?」

高英杰坐在微草咖啡馆的吧台端着一杯咖啡发呆,他双眼无神地看着咖啡里的拉花,一边像在问着自己却也是在喃喃自语地这么说。

 

可他们却也甘愿承受痛苦,笑着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评论
热度(4)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