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Baby I Love You》─【乐团Paro-方王】/3



默默的我也百粉了呢d(>ω<。) d(>ω<。) o 

开了LFT这么久可是更文的速度依旧很慢真的很抱歉QwQQQQ

 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很感谢各位粉丝们愿意加粉,甚至是跟我一起聊天~~~进入到全职高手这个坑里面也认识很多人nice的妹子 ❤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去参加对岸的同人场啊啊啊 ・゜・(つД`)・゜・・゜・(つД`)・゜・

真的很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大家!!!!

我会努力更文的,虽然撸文的速度依旧很慢 (´;ω;`) (´;ω;`)


==================================================


在咖啡壶内煮着的咖啡终于开始散发出咖啡独有的醇香气味,王杰希挑的这款咖啡豆本身会带着一点水果甜香,过不了多久这个吧台周遭就都充斥着咖啡香味。

王杰希小心翼翼地移开灭了火的酒精灯,一边拿过湿抹布将咖啡壶拿到一旁,等着已经煮好的咖啡水从上壶慢慢滴到下壶,而后汇聚成一杯醇香提神的咖啡。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慢慢的将壶内的咖啡倒进咖啡杯,接着拿起一旁已经打好备用的奶泡开始转动咖啡杯开始拉花,早上来一杯好看又好喝的咖啡总归是种享受,因为这些原因所以王杰希咖啡拉花的技术倒也不差。

「我说杰希,这咖啡不分我一杯吗?新买的咖啡豆煮出来的咖啡肯定特别香。」方士谦对着王杰希眨了下眼在一旁装可怜,厚着脸皮想跟王杰希讨了杯咖啡来喝。

王杰希瞪了一眼后笑骂了一句,「多大人了还没个正经!」

「只要能喝到王店主亲手煮的咖啡,我连脸皮都可以不要的──」方士谦眼里的笑意不减,依旧用言语调戏着眼前的人,对于王杰希的底线在哪里他很清楚。

王杰希拿起上头飘浮着精美拉花的咖啡杯,就着杯缘抿着喝了一小口,他直盯着方士谦的双眼,敏感地感觉到方士谦那笑容里隐藏的淡淡失落。

「不是不分你一杯,只是我没料到你今天会来。我这会只准备了一杯份量的咖啡粉,就只够煮出这么一杯。要不,你跟我分着一杯喝?」王杰希说着便直接把手上的咖啡往方士谦的嘴唇前面凑,示意要他就着杯缘喝一口解馋。

有人贴心的要喂他喝咖啡,而且这个喂他喝咖啡的人还是自己的恋人,此刻方士谦觉得自己简直不能再更幸福。

他从善如流地就着杯缘喝了一口咖啡,顿时浓厚的咖啡香味带着些微苦香弥漫了整个口腔及喉咙,一直到喉咙深处时才慢慢感受到那回甘的余韵。

「觉得如何?这种的咖啡豆煮久了口感容易过苦便会失了那回甘的余韵,所以我没敢让它煮太久。」王杰希收回手,他手捧着咖啡杯继续喝,等到他喝下第二口咖啡的时候他才觉得有些不大对劲,低头一看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到他喝着咖啡的杯缘是刚刚方士谦才喝过的,这情形挑明了说就是间接接吻,王杰希突然感觉有些不大好。

而方士谦看到王杰希难得羞窘的表情后笑得不能再更灿烂,他突然发现原来王杰希也会有这么迷糊的一面,觉得这样的王杰希特别可爱。

方士谦突然心上涌上一股想要亲吻王杰希的冲动,而他也的确付诸实行了。

方士谦双手撑着身体往前倾,眼神直盯着王杰希的双唇二话不说就吻了上去。

「呃,我真的是不小心的………方士谦你做什…么……」王杰希试着想要跟方士谦解释一下他真的是无意的,只是方士谦下一秒就吻住他的唇,让他后面想说的话都没办法继续说。

两舌缱绻地交缠在一起,他们交换着彼此的津液是吻得热烈又深刻,一直到方士谦终于甘愿放开了王杰希好让他喘口气。

王杰希微张着嘴喘气,那双不协调的眼睛里已经染上一股水气,他恼怒的瞪了方士谦好几眼,然后自顾自地喝完那杯已经放凉了的咖啡。

接吻嘛,两个相爱的人再一起很自然就会发生的,只是王杰希他们两个似乎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咦,团长你们结束了吗?哎这次你们两人沉浸在两人世界腻歪的时间短了些,我这连连看都还没来得及玩到破纪录呢!」

「柳非妳这简直是做死,晚点被团长留下来加练的话就是妳自找的。」

「团、团长……现在已经十点三十二分了,要开始准备排练了吗?」

柳非、刘小别跟高英杰还有许斌四个人就这么大喇喇地坐在不远处的坐位上,还大大方方地看起自家团长跟鼓手的秀恩爱直播场来。

对他们来说,看着团长跟鼓手每天总要来上这么一段闪瞎旁人的互动,他们早就已经练就一身耳观鼻、鼻观心、眼不见为净的高端技术了。

「抱歉延误了团练时间,那我们今天就延长排练时间到晚上八点,行吗?」王杰希看着那些在一边看好戏团员们,一副没事人的样子说出要延长团练时间的话之后,他顺利收获团员们生不如死的哀嚎声。

「团长都说了要延长团练了我们能说不吗───」柳非那可以算是精致的小脸顿时蒙上一层愁云惨雾,那眼角旁还挂着泪滴要掉不掉的,可在场所有人都知道柳非这不过就是装个可怜想求团长放过她。

「柳非咱们说好的同甘苦共患难呢!早叫妳别拿团长跟方哥说笑了,今天还真的要加练了……」刘小别无语问苍天,一边还抬起手往柳非的额头上不重不轻地弹了下,惹的柳非在旁边痛得哇哇大叫。

「大家都别吵啦……再闹下去真的要排练到晚上了哦!」看着刘小别跟柳非在旁边打打闹闹,高英杰在一旁干著急。
他连忙看向许斌但也只是得到了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不得已只好他自己出声提醒了大家一句。

「小高真是我们团里最乖的孩子!唉呦快来给方哥抱一下──」方士谦在王杰希耳边小声的说了句话,而后便走下吧台椅跑去跟团员们玩在一块。

终于想明白刚刚方士谦究竟是跟他说了什么,王杰希笑得温柔。

他看着自家那些正玩闹得不亦乐乎的团员们,拍了拍手两下好吸引他们的注意。

「都给我停下来,全部都速度去团练室准备,十分钟后开始排练。」

「是!」四个人同时恢复认真的态度,二话不说的拿起自己的东西或乐器快速的跑向咖啡馆正前方舞台。

当方士谦跑过他面前的时候,王杰希突然伸出手勾住恋人的脖子,快速地在方士谦的脸颊上落下一个轻吻。

 

窗外的天气真好,王杰希店主大人今天的心情也很好。



评论(6)
热度(4)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