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魔术师的本质是吃货─【方王】

小小小小小短文~~~~~((转圈

只是想写个甜段子,希望大家会喜欢 ❤

 

之前刚巧看到一篇星座的贴文说到巨蟹座有个独特的癖好,

就是喜欢的东西会一直吃,直到吃到腻为止。

博主自己就是巨蟹座的觉得挺准,但是问了一些亲友后觉得这个好像不是只出现在巨蟹座身上?

妹子们有人跟我一样吗?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嘤嘤嘤嘤・゜・(PД`q。)・゜・

=======================================================


「那个……小队长啊,我说咱们今天去吃个夜消怎么样?」方士谦结束自己这边的训练之后,他右手撑着颊看着身旁还在做着跳跃训练的王杰希这么提议。

「吃夜消?战队里有规定晚上9点过后不能出门的你不会不知道吧?身为副队长就该以身作则。」王杰希眼神死死盯着计算机屏幕,就连撇一眼方士谦都不曾。

「是没错啦,不过我听叶秋那家伙说他上次来我们这打常规赛的时候,意外发现了间饭馆还挺不错的,还说那儿的醋溜鱼片也好吃。」方士谦也不在意王杰希有没有理会他,只是自顾自的说着话。
「我还以为叶秋就只是个老烟枪而已,没想到还挺懂吃的。上个礼拜才陪着他去吃了那么一次,结果那味道连我都爱上了啧啧。」

一双手还在键盘上飞舞、快速利落的操作角色通过测验的王杰希,一边听着方士谦的形容一边做着训练,就在此时他那行云流水般的操作动作突然就这么卡了一下。

旁的人可能不明白王杰希堂堂一个大神怎么会出现这种小失误,但是方士谦心里可是明白得很。

就如同王杰希对方士谦的想法了如指掌一般,方士谦对王杰希这个人可以说是理解得透彻。

 

王杰希他私底下、其实是个吃货。
是个吃货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嘴刁的吃货。

 

因此听到方士谦的大力推销之后,王杰希加快手速的完成了剩下的训练内容,他一把捞过椅背上的外套穿起,快步走到训练室门边开口催促。

「不是说要吃夜消的吗,还不走?」

「那经理那边……?」
「只要你不说我不说,难道还会有人知道我们不在房间里吗?」

王杰希难得露出了个调皮的笑容,当场电得方士谦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后来王杰希吃了那么一次就爱上了那间店的醋溜鱼片,天天对着方士谦嚷嚷着他还想再吃。
被烦到不能再烦的方士谦只好每天晚上都替王杰希翻墙出去买夜消回来让他解嘴馋。

从那之后方士谦又攻略了一项王杰希内心的一部分,而他也更加了解王杰希是个什么样的人。

 

王杰希是个吃货,还是个嘴刁的吃货。

他觉得不好吃的是死也不碰,吃到对胃口的就是要吃上那么一个半月,谁也没办法阻止..........就算那人是方士谦也一样。


评论(1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