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欢迎回家。【方王】

无料全文释出!!!

1025湾家全职ONLY平安结束感谢大家 ☆

嗯其实这一篇我是重感冒、全职O当天早上写的 ((爆


过了这么久我才爬上来发文真是非常抱歉QwQQQQ

请原谅我身不由己啊最近三次元就是加班加到吐简直不能更累爱((死亡

不提了,说多了都是泪。


最重要的是……

方王大法好大家快买方王安利!!!!!!((药别停##


===========================================


飞机平稳地降落在机场停机坪,当参与国际赛的叶修一群人在隔了好长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又再次踩上祖国的土地时,大家不约而同地都放松了下来。

「折腾了这些个月,伸个懒腰全身骨头就咖嘣响听起来就怪吓人的,唉呦腰酸背疼感觉就好像老了好几岁你说是不是啊队长?好不容易在苏黎世调整好的时差这下子又得调回来了真是麻烦!要我说下一届的国际赛就该办在咱们国家,好山好水地灵人杰花好月圆啊!」
黄少天刚在飞机上补足了睡眠,这不一下飞机伸了个懒腰就又精神饱满地开始用话唠属性折腾其他人的耳朵。

「那边那个话唠你静一静啊我有事情要宣布呢。哎大家这趟远征辛苦了,等会要回集训中心休息的还是要去怀念家乡味的都行,大家就先各自散了吧别忘了明天9点会议室集合。」

叶修因为已经隔了10几个小时没碰到烟而显得无精打采,说话的声音里也带着一丝疲惫,不过其他人也知道叶修其实心里还是挺兴奋的,毕竟他们可是替国家挣足了面子。

 

国际赛冠军,这名号听着就霸气威猛四面八方英雄来拜。

 

职业选手加上随行翻译一行十几个人浩浩荡荡的踏出机场大门,因为考虑到选手们长途跋涉的辛苦以及体力不堪负荷等等的因素,因此叶修他们回国的消息被官方给封锁起来并没有对外公开。

 

后来选手们讨论了一下,决定先回到集训中心放下行李再各自散去安排接下来的行程。

现在中国这里的时间是上午11点半,完全就是热到要融化的节奏,但是天空却煞风景地下起大雨,闷热的湿气黏在肌肤上颇不好受。

王杰希带着墨镜走在苏沐橙和楚云秀后面,有一搭没一搭地跟李轩聊了起来。

此时他身后突然响起的喇叭声让王杰希以及其他人忍不住回过头看去。

一台颇显眼的银色轿车就这么停在一旁,只见方士谦下了车往王杰希的方向走了过去。

「唉呦有人来接呢真好,那么大眼你就先脱队吧!明天记得来开记者会就行了。我说咱们就集体搭公交车回去各位觉得如何?」叶修快速地点起一根烟抽起来,一边提出毫不靠谱的建议惹得其他人纷纷出声嘲讽。

「我们全身上下这显眼的国家队制服都还穿在身上呢,坐公交车根本就是作死的节奏!」

「叶修,不作死就不会死这句话听过没?」

「……就是。」

「我们要真的穿这样就去搭公交车的话,估计会上明天的电竞之家周刊头版……」

王杰希笑着看这群已经相处了几个月的队友打打闹闹,他简单的跟叶修他们几个打了招呼后就跟着方士谦上了车离开。

 

 

一路上王杰希只是疲累的靠在椅背上,偶尔转头看向窗外或是盯着打在车窗上的雨珠缓缓滑下,一语不发。

方士谦只是抽空抬起右手摸了摸王杰希左脸颊,看了那正蹭着他手掌心的王杰希一眼后,温柔的笑了。

「世界冠军呢,觉得开心吗?」

「大家都很厉害,很久没有玩得这么尽兴了。」

王杰希闭起双眼,他已经很久没有放开手去打荣耀了,这一次打国际赛久违地用上了魔术师打法,说不开心是骗人的。

 

接下来又是一段时间的沉默,但是包围在两人之间的气氛却是亲昵又温暖的。

过了段时间王杰希才又喊了方士谦一声。

 

「………士谦。」

「怎么了?」

「我回来了。」王杰希抿着唇,浅笑着看向身旁的方士谦这么说。

「杰希,欢迎回来。」方士谦趁着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侧过头吻上王杰希的唇。

  

 

欢迎回家。

 

 我回来了,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归宿。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