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方王】只是个随笔的小段子─《时间到了记得叫我起床》

正稿不写跑来写段子的我还有救吗嘤嘤嘤嘤 ( ;∀;)  

最近因为之前贴的方王粮认识了许多方王同好的妹子觉得幸福 ❤

 

我专注卖微草的相关CP安利三十年!!!!!!!!!!!!!

嗯对其实我是微草的脑残粉← 承认得如此干脆#

 

看在我這麼努力賣安利的分上,大家快買我的方王安利啊嗷嗷嗷嗷 ・゜・(つД`)・゜・

 

因为工作忙了点所以响应回得慢了些请大家别见怪QHQ

 

大家可以多跟我聊聊天嘛~~ (σゝω・)σ


========================================================


大家都知道王杰希是个很自律的人,就某些地方来说,他真的很不像巨蟹座。

做事情有原则、准时起床准时训练,但是对于跟人相处上却又温暖体贴。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的一件事情是.......王杰希其实很会赖床,但是这个坏习惯却在第七赛季的时候就矫正过来了。

 

时值冬天的B市冷得不象话,就算现在的时间是早上7点钟,但窗外的风景却还是一片雾蒙阴暗。
单人房里虽然一整晚都开着暖气,但是不知为何整个人缩在被窝里的王杰希却还是觉得好冷。

手机预设的闹钟准时在七点半的时候响起,王杰希一把摸过手机把那正努力叫得惊天动地的闹铃给关掉,他下意识的动作就是整个人往床上倒回去,一手拉过枕头一手拉过棉被盖上,那一串的连续动作做得是如此干净利落。

身体无意识的在被窝里扭动了几下,正准备继续睡回去两眼一闭不问天下事的时候,王杰希瞬间张开眼突然从床上坐起身。

 

抬手抹了把脸,他又不自觉想起以前。

以前总会有个人帮他把闹钟设好,总会帮他算好可以赖床的时间好让他能睡回笼觉睡个够,然后躺在床的另一侧慷慨捐出他的胸膛当枕头。
他不用去注意什么时候一定得起床,因为总有个人会当他的专属闹铃喊他起床。

 

可惜那个人、已经不在他身边了。

 

王杰希盯着窗外那灰暗看不太到阳光的风景开始放空,一边思考着如果他跟方士谦没有分手,那现在的他们将会变成怎么样?

他好不容易拉回自己那已经飞到九霄云外的思绪,王杰希伸出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整理好心情后准备去面对新的一天。

正当他准备下床梳洗的时候,却突然从身后探出一只手臂横在他腰间,一个用力就将他扯回床铺。

 

「小队长,这时间还没到呢你再多睡一会吧。」

低沉好听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他耳边,这熟悉的嗓音让王杰希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方士谦.........我有说你可以上我床吗?」
「我说杰希啊,我难得回来一趟这舟车劳顿的根本没睡好,陪我补个眠吧?」
王杰希一回头,第一个注意到的就是他那一如既往带着笑意的眼睛。
「累吗?」王杰希没头没脑的问了这么一句。


可是方士谦却懂了他话语里的意思。

 

「不管是跟你处对象或是三不五时当个空中飞人就只是为了见你一面,我乐意啊。」


方士谦将王杰希搂进怀里抱得更紧了些,他凑在他耳边说了句话。

「你就安心睡吧,我陪你。」

此刻已经熟睡了的王杰希,嘴角带着笑意。

 

 

 

当天,微草队长王杰希难得的缺席了一整个早上的训练,原因不明。


评论(8)
热度(26)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