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方王】─《天生一对》

暗搓搓地来写个方王 (σゝω・)σ= =☆

方王粮食少少不幸福只好自己割大腿肉了嘤嘤嘤嘤

LO主本身自己跟王队一样是巨蟹座觉得特别开心❤

我说我原本只是想写杰希卡跟方神电话传情有人信吗?

 

大家快来跟我聊聊天嘛 ( ( (っ・´ω`・)っ⌒☆



====================================================


大家都说巨蟹座的个性其实很矛盾,不喜欢恋人太黏自己但自己却又会黏着恋人黏得死紧,所以跟巨蟹座的人交往其实很难拿捏两人相处时需要的最佳距离。

想跟巨蟹座的人交往,不能一上场就表明立场说什么非君不娶非卿不嫁的,必需要温水煮青蛙,一步一步地走到他心里。

温水慢慢滚、慢慢熬,总有一天那锅肉总会被真心给炖熟的,到了那时候爱情就手到擒来。

 

王杰希看着手上那一本略厚的星座解析特集,他眉头有些皱起,这使得他那双大小眼左右不匀称的情况更加明显了。

「这书里的解释简直……准确到令人不太愉快。」王杰希说出口的话虽然是这么说,但他还是默默的翻到了下一页看得认真。

 

这情况简直吓到了其他的微草队员,一个个分别滑开了手机登入QQ群里吶喊去了。

 

[荣耀职业选手QQ群]

 飞刀剑(刘小别):卧槽队长竟然不看面相学的书籍,反而看起2014星座运势大解析来了啊我的天──

木恩(高英杰):难道是我昨天的表现太糟糕所以队长被气到有点不太对劲了吗Q口Q!!!!

独活(许斌):天啊队长还笑出来了!这一定是因为我们昨天输给蓝雨的关系所以才会害队长变得有些奇怪啊───

夜雨声烦(黄少天):欸欸欸欸好戏看到这边我可没有办法装做没有看到了啊!王杰希变得不太对劲怎么能怪在我们大蓝雨身上呢?再说了我们会获胜那靠得是实力,要拿下本赛季的冠军奖杯那是分分钟的事情啊队长队长你说对不?其实你们也不用太沮丧嘛打起精神来啊──

君莫笑(叶修):唉呦这串话真是看得我眼疼,我去看眼科的话蓝雨给不给报医药费啊,文州?

海无量(方锐):哈哈哈哈哈这赛季的冠军当然是我们大兴欣啊你还在做梦呢是吧黄少?

冷暗雷(林敬言):方锐你先别闹,等等我去厨房给你拿点红豆汤你喝了暖身子。不过王队突然有这样的转变的确有些不太对劲。

百花缭乱(张佳乐):你们都瞎说什么呢冠军当然是我们霸图的!唉呀王杰希不看相改走西洋星座分析路线去了?改天去问问他双鱼座的跟狮子座的合不合适!

再睡一夏(孙哲平):乐乐,我们俩注定就是得凑一块儿的,跟什么星座啥的没关系。还有我们该上床去睡了,别再那玩手机了。

灵魂语者(徐景熙):楼上的敢不敢不秀恩爱啊!你们小心我手里的火把───!

八音符(李远):还等什么呢一把火烧了──!

沐雨橙风(苏沐橙):蓝雨的还是有机会脱离单身的嘛别伤心~

涛落沙明(宋晓):难不成女神愿意转会来我们大蓝雨了吗?看谁还敢说我们是和尚庙哈哈哈──

风城烟雨(楚云秀):不,我想沐沐的意思是你们蓝雨可以考虑内部自行吸收消化,最好是可以透露个一两个小片段让我们当做新刊题材。

八音符(李远):女神们求放过!

涛落沙明(宋晓):楼上+1

灵魂语者(徐景熙):楼上+2

枪淋弹雨(郑轩):楼上+3……压力山大。

流云(卢瀚文):可是我昨天才看见黄少在大半夜的时候进了队长的房─

夜雨声烦(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瀚文你快别说了偷窥是不好的习惯快点忘掉那画面就当一切什么都不存在啊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别闹。不过微草的人真的都不知道王队是为了什么才会如此反常吗?

木恩(高英杰):嗯,其他地方也都很正常,跟平常没有什么两样的。

君莫笑(叶修):依我看啊,王大眼只是想尝试点什么不一样的,没什么好大惊小怪。我大兴欣的赶紧集合,快上工抢BOSS去啦──

 

 

其实就跟叶修说的一样,王杰希只是突然想来研究一下自己从来没有碰触过的星座解析这一块。

虽然他自己并不太相信星座运势上对于未来情况的预测,但是在星座个性与配对适合度上,王杰希不得不承认的确有几点看法是很准确的。

正当他看到书中对于天蝎座分析的时候,王杰希随手扔在桌上的手机就这么唱起歌来。

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来电名称,王杰希笑容不减地一边滑开解锁画面接起电话。

 

『呦,小队长!几天不见你想我了没?』低沉得令人安心、语气中却又带着笑意的嗓音从话筒里传了出来。

『……不想。』王杰希忍着微笑,假装冷淡的回了一句。

『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嗷!是说,小队长你现在在做啥呢?』

『嗯……看星座运势分析,还挺有趣的。』

『那杰希你快帮我看看,我这个天蝎座的今年运势是怎么样啊?肯定是前途似锦、桃花朵朵开的是吧!』

『……在外头招蜂引蝶还不够,还想在家里让桃花开枝散叶啊?有种你这个夏休期就别回来。』

王杰希下定决心这个夏休期就让方士谦自己一个人在房外挠门。

『等等别啊我开开玩笑嘛,杰希。』方士谦用脖子夹着手机,一边捧起刚冲泡好的曼特宁咖啡浅啜了一口。

其实方士谦他一直觉得,王杰希这个人就跟曼特宁咖啡一样,刚喝入口的时候是理所当然的滑顺苦感,但是当咖啡滑入喉头之后却可以感受到那甘甜回韵。


他们的爱情也是如此,苦后回甘。


『那书里是怎么写我们两个的?』

方士谦走到窗边看着夜空上那几颗特别闪亮的星星,一边讲电话边想着他心里唯一的那颗星星。

『呵……巨蟹座与天蝎座嘛……』

王杰希其实已经翻到方士谦那问题的答案,他看著书上的那行字终于忍不住勾起嘴角。

 

『我们啊,天生一对。』


评论(11)
热度(63)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