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Step By Step》 01。

啊啊啊啊我终于、关窗了啊啊啊啊Q口Q!!!!

台湾CWT37场要出的乔高新刊─《Step By Step》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对了这本有肉汤可以喝哦~~~请大家慢慢享用 (σゝω・)σ

之后是否会开放对岸通贩的问题嘛……如果有筒子们想要本子的话我会再去研究相关问题的Q口Q!!!!
有想要收藏本子的可以楼下留言或是私讯咱都可以的!!!!!

============================================


夏天的H市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死人不偿命。

如果是只有热那也就算了,更令人难受的是那伴随着热气附着在身上的闷热感。

这时候的乔一帆正嘴里咬着根苏打棒冰而高英杰则端着一杯冰水两人分坐在方桌的左右两边,两个人一句话也不说就这么大眼瞪小眼。

 

最终还是乔一帆忍不住开口打破了这僵局。

「英杰,再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总得想出个解决方法来让你停止打嗝。」

 

是的,没有错。

现在正闭紧嘴巴端着杯冰水小口喝着的高英杰目前有个很大的困扰,那就是他突然不知道为何开始打嗝打个不停。

还好这时候正处于夏休期,若要是在比赛期间遇到这种状况可能会对比赛造成一定的影响。

高英杰现在的内心里是万分复杂,好不容易熬到了夏休期想说终于可以好好的乔一帆培养感情,结果竟然让他遇到了这么个特殊状况。

唉,说再多都是泪。

高英杰小小口的喝着杯子里的水,对于乔一帆说的话他一句话也没有回。

不是他不开口,而是他一开口就又会忍不住开始打嗝。

打嗝打到喉咙好似快抽筋的痛,谁能懂。

高英杰眼眶里似乎泛着浅浅的水气,乔一帆默默看着这样的他几秒后叹了口气。

「我知道英杰你现在很懊恼,不过我想饭还是得吃,对吗?」乔一帆抓着高英杰的左手臂一把将高英杰整个人从沙发里拉起,半推半拉地将他带进厨房。

乔一帆让高英杰坐在一旁,自己从架上拿了件围裙穿上,还是水蓝色的瞧着就觉得凉爽。

高英杰一双眼紧紧盯着正在厨房里忙活的那个背影,他默默地掏出手机对着乔一帆的身影按下了快门键,接着将照片发上微博还附上一句话后发送了出去。

 

 

微草_高英杰V :

如果这样的幸福能一直下去就好了。

等等要来吃午餐啰~(开心洒花)

[图片]

 

                  1分钟前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34) 转发(19) 评论(57)

 

结果这个微博一发出去,不只是微博被疯狂转发评论,就连职业选手的QQ群里也都炸开了锅。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下红(柳非):小高来说说,你现在在兴欣小乔那儿吗?

木恩(高英杰):嗯!一帆说要做意大利面当午餐呢。

鸾络音尘(戴妍琦):唉呦好大一个讯息量,这必须@沐雨澄风风城烟雨姐姐们快来我们的新刊有救啦──

沐雨澄风(苏沐澄):谁弹我呀?

风城烟雨(楚云秀):是谁弹我啊?我剧都还没看完呢真是。

鸾络音尘(戴妍琦):两位姐姐快看楼上,小高小乔他们两个人真是要萌哭我了么么哒!

沐雨澄风(苏沐澄):可这两个孩子攻受顺序不好决定啊,云秀妳怎么看?

风城烟雨(楚云秀):这真是个好问题。小戴我们来谈谈人生吧,妳觉得出两本新刊一本乔高一本高乔妳觉得如何?

寒烟柔(唐柔):……可是云秀,距离截稿日只剩不到一个月了。

生灵灭(肖时钦):小戴,我严格禁止妳半夜不睡觉赶新刊知道吗?

鸾络音尘(戴妍琦):队长Q口Q!!!!!

 

 

高英杰一边刷着微博跟QQ群里的讯息,嘴角更是不禁扬起一抹浅浅的笑。


评论
热度(3)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