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那啥……大家再等我一会啊我快要复活了_(:3」∠)_

我最近21号刚毕业哪…..换了个新工作,好巧不巧的在这新旧人交接的时候刚巧遇到一些相关合约重签之类的…….总之就是公司内部鸟事情一堆卡在那不上不下的简直堵心到快吐血不能再更虐ORZZZZ
天可怜见我是忙到一个昏天暗地连见我计算机桌布上的小乔天使一眼的机会都没有啊・゜・(PД`q。)・゜・

等我活过23号我就复活啦大家再等我一会啊……等我处理完3次元的事情之后我就会回来更文了妳们信我・゜・(PД`q。)・゜・


在我入地狱的时候还是有天使们加我粉我真是无比的感动。:゚(。ノω\。)゚・。

我会努力写文的感谢大家支持QQQQ

 

湾家的姑娘们我们712见啊 ❤

来宣传一下~当天712湾家全职O我会在蓝溪阁14等着各位的哈~~~❤

讲到这个我好像无料还没写完…………_(:3」∠)_
评论(11)
热度(1)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