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 A-Lin

歌词改编之黄少你信我对你是真爱2014520啊♥


相信我看我真诚的双眼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没有任何意图只是想让大家乐一乐♪


LO主的脑洞已经开到黑洞里了彻底没救 _ ( : 3 < ) _

不喜者不适者右上方点叉慢走❄

不服拒战请爱护LO主求轻拍((o(*゚▽゚*)o))


例行艾特 @深居冬院  @辰星殒落  @四月之語  @浪漫派 


部份歌词改编自 A-LIN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私心占TAGw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黄少正在洗频


给我一个理由放弃


叫他安静的心


有些话我想屏蔽


却已被刷新


而最痛的情形


是跟他PK我却忘~记禁~语音~~~~~



评论(8)
热度(6)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