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祝你生日快乐。01.【林方】

呜呜呜呜我痛恨我的手速飙不起来((痛哭

这篇真的是献给林敬言大大的生日贺文不过我竟然拖稿了对不起(´pωq`)←跑去跪主板

 @辰星殒落 @深居冬院  大人快来围观~~

我献上一个方点心大大做为祭品,召唤林方合体召唤兽!!!!((妳还能再猥琐一点吗下限呢####

嗯楼上那句的涵义我相信总会有人能懂的((严肃个屁#

之后是有肉的没有错!!!!!!

不过请让我明晚补上我又再一次痛恨我的手残OTZZZZ

喻隊對不起我以後絕對不會再笑你手殘了因為我手也殘了・゜・(つД`)・゜・

职业选手QQ群里大家的垃圾话那边我写得很开心啊哈哈~~~希望大家喜欢呢哈❤

姑娘們都可以跟我聊聊天嘛~~・゜・(つД`)・゜・

我人很好的真的大家快看我真诚的双眼(´◕ฺω◕ฺ`)

============================================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是霸图林敬言的生日。

一大清早的林敬言就收到了一堆祝贺短讯跟快递送来的礼物,几位和他相熟的选手们一人送一份礼物虽然看起来少,但是那累积起来的数量都快可以在客厅一角堆成个小山峰。

替自己泡了杯拿铁后林敬言走回书房开了计算机上了QQ,一打开职业选手群的窗口他差点没被一整串的祝贺信息给晃花了眼。

 

[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老林生日快乐哈~~求沾点寿星喜气好让哥等会竞技场上通杀敌手啊。[蛋糕]

石不转:敬言,生日快乐![蛋糕]

无浪:前辈生日快乐 ^ ^![蛋糕]

一枪穿云:……生日快乐[蛋糕]

风城烟雨:老林生日快乐!又老了一岁的心情怎么样啊?[蛋糕]

海无量:老林老林生日快乐!!!!!我跟你说啊我准备了一个特别的要给你啊你就吊着心思等着吧哈哈哈哈哈![蛋糕]

君莫笑:楼上那个破坏队型的必须惩罚啊!特么不合群这对得起我们这些好战友吗?!

夜雨声烦:老叶你好意思说别人吗你!我们这群人里面最不合群的就是你了啊明明就有24个好端端的职业你不玩你偏偏跑去搞个难缠的散人出来!弄了个散人出来就算了你还弄了把特难缠的千机伞出来这是做啥唯恐天下不乱是不!唉呦忙着对那个没下限的喷垃圾话了我都还没来得及跟寿星说生日快乐呢林敬言生日快乐哈听队长说礼物今天下午应该会送到敬请期待啊!

风城烟雨:……管理员能屏蔽一下楼上的发言吗?文州快管管。

君莫笑:楚女王吩咐我照办啊~文州快管管+1

夜雨声烦:[ 此人发言已被管理员屏蔽 ]

生灵灭:……这样安静的世界多么美好,给黄少点蜡。[蜡烛]

王不留行:屏幕干净的感觉真好。点蜡+1[蜡烛]

风城烟雨:你难得做了一件好事情啊叶修,原来你的心脏还有救。[蜡烛]

索克萨尔:呵呵。前辈生日快乐![蛋糕]

百花缭乱:我去!叶不修你这是滥用职权吧不过我也觉得这样的情况挺好的替黄少点蜡+10086![蜡烛]
好队友生日快乐哈!!!!好好期待我送你的礼物啊!!!!

再睡一夏:生日快乐。乐乐花了一整个礼拜才决定送的礼物,希望你喜欢。

君莫笑:唉呦!乐乐没想到你这么的少女情怀啊,挑个礼物能挑到一个礼拜真是厉害了。

百花缭乱:老孙!!!!!!这样掀我底以后还能不能一起玩了(╯‵□′)╯︵┴─┴

冷暗雷:谢谢大家的祝福!今天一早快递就把你们送的礼物都送来了,谢谢你们大家,不过我还没拆呢晚点再一个个拆开来看,谢谢各位!

夜雨声烦:我擦老叶你这么搞我是吧这肯定是公报私仇呢你一定是在记恨你上次PK输给我的事情不用说了我知道你一定是!有本事竞技场走起咱们再来杀个你死我活哈本剑圣绝对要让你输到没话说!

风城烟雨:……我去是谁给黄少解的屏蔽?

大漠孤烟:……是我给他解的屏蔽。叶修你还能再幼稚点吗?

君莫笑: ╮(╯▽╰)╭

銮络音尘:能不能给我一整天的时间~~

沐雨澄风:紧紧的把那安静变成永远~~

寒烟柔:在我的怀里你不用害怕崩溃~~

一叶之秋:哦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

生灵灭:……………

沐雨澄风:…………

百花缭乱:…………

无浪:……唐昊出来管管。

君莫笑:唉呦小江卖得一手好队友,有奸情快八!

銮络音尘:我灵敏的鼻子嗅到了奸情的味道!

沐雨澄风:我敏锐的双耳听到了激情的声音!

风城烟雨:我锐利的双眼看到了热情的画面!

寒烟柔:……又是一个要出新刊的节奏啊我竟然被逆CP了累感不爱( ;∀;)

王不留行:总觉得女人们的话题我们永远都看不懂也插不上话……

生灵灭:……王队我觉得你还是别深究的好。

君莫笑:小肖听你这话说得好像有过切身之痛啊~求个详细?

生灵灭:……前辈你就放过我吧。

 

 

看着职业群上大家一窝蜂的刷着祝他生日快乐的讯息,林敬言的嘴角浅浅的扬起笑容,众人嘻笑打闹的气氛和不管再忙也都会记得他生日提前准备礼物送他的举动都让他的心里倍感温暖。不过他的心里总是少了些什么,刚刚那些刷着生日快乐的信息里关于他的祝福也就那么短短一句,还以为他会开始缠着他问着其他人都送了些什么礼物的,可他却没有这么做,这情况不大对劲。

正当林敬言想点击海无量的头像私窗方锐问他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君莫笑却早一步QQ他。

[与君莫笑的私窗]

君莫笑:呦~老林啊,我的好战友托我转交你一个东西哈!我很有道德良心的我可没偷看啊。

冷暗雷:……我都还没问呢你就先招了很可疑啊。

君莫笑:这可是方锐大大千叮咛万嘱咐千万要记得转交的东西呢,哥一定使命必达。╮(╯▽╰)╭

= [君莫笑] 传送一个视频档给 [冷暗雷] =

[冷暗雷]已接收。

 

君莫笑:好啦事情办完了哥就回游戏抢BOSS去了啊。

冷暗雷:那个老叶……你知道方锐去哪了吗?

君莫笑:没,一大早的就不见他踪影啊。

冷暗雷:嗯我知道了,总而言之谢谢你。

君莫笑:谢什么呢哥俩好朋友一场说谢谢太多余了。╮(╯▽╰)╭

 

 

连同战队的叶修都不知道方锐去哪,林敬言心里不禁浮出些许担忧。

他鼠标随意移到刚刚接收的视频文件图示上,文件名看似是一串日期不过还参杂了些许英文字母在里头,老实说光看档名还真不知道这视频是关于什么的呢。

林敬言一点开视频,那视频画面里头一开始只是一片乌漆抹黑的,过了几秒钟之后画面里慢慢的出现一点光点,影片里也逐渐传出了声音。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我最爱的 
         ~林 ♪

              ~敬 ♫

                 ~言 ♪  

 

       祝你生~日~快~乐~❤

                            』

随着歌声一句一句的唱出生日快乐歌,方锐手上端着一个极精致的蛋糕慢慢的从画面远方走近,最后他带着灿烂笑容坐到了画面正前方,方锐那张他不能再更熟悉的脸庞被蜡烛的光芒照着,这个画面看在林敬言的眼里是多么令他心动。

如果这个人现在就坐在他身边的话,他一个侧身就可以将他紧紧抱入怀中了。

只可惜现在方锐跟他隔着遥远的距离,而他林敬言却只能隔着一片屏幕跟恋人为他录制的祝福视频一起度过这孤单的生日。

没有一次生日是这么的希望跟某人一起度过,没有一次生日是他想要跟某人分享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喜悦……林敬言心想他是真的爱方锐这个人入骨了。

他得了一种病,一种叫做"恋爱 "的病,没有药医。

 

评论(4)
热度(27)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