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04.维他命什么的不需要哦❤ 【林方】

******阅读以前以下注意*********

 

OOC一定有,背景第十一赛季。

因为还不知道赛制会怎么改,所以有BUG的话还请高抬贵手放过我 (・´ω`・;A

这次选了甜蜜蜜30题的其中一个题目撸了篇林方出来( *´ 艸`)♪ 

林方超可爱的啊这一对!!!!!!!

只会对林敬言大大傲娇的方锐我!!!!!((激动到无语

此篇林敬言大大男友力爆发请随身携带墨镜~~~
钛合金狗眼维修委员会关心您❤

咱都忘记有办ASK这回事了(汗)↓↓↓

https://ask.fm/aoi810626

有想要點文的或是想問問題都可以到這找我哦我會盡量回答的 (σゝω・)σ

 

============================================

 

第十一赛季第二轮常规赛,兴欣客场对上蓝雨,在擂台赛上完成一挑一点五的任务之后下台的方锐,跟接着上场的苏沐澄击掌过后整个人便躺在椅子上动也不动。

「这是怎么了方锐大大,跟众人说好的一挑三呢?该不是吹的吧。」叶修斜倚在一旁墙上,嘴里叼着一根烟对满脸疲态的方锐放了个嘲讽。

「这怎么是吹了呢?哥本来目标是一挑三的,不过最后完成了一半的目标倒也是尽力了,只是有些对不起大家就是了。」方锐无力的抬起左手掌覆盖住双眼,嘴里逸出了个无声的叹气。

「怎么的突然温情起来了?快还我们原来的猥琐方啊,看你这样子还真不习惯。」把现在方锐表现出来的沮丧全看进眼里的叶修浅浅笑着,还用垃圾话调戏了方锐几句。

叶修话里的意思方锐当然懂,叶修那别扭的打气他还不至于迟钝到听不出来。现在他的状况并不是最好的,该怎么将自己的状况调理好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已经没有时间可以让他继续沮丧下去。

打从第十赛季跟大家一起打拼到现在,方锐觉得力不从心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但是他的身边有着队友还在努力着,就算是为他们着想也要振作起来。

方锐一个用力从椅子上坐起身,仰头灌了杯凉水下肚后便往休息室外走去。

「记得回来阿方锐大大,我们都等着你呢。」

被叶修慵懒的语调这么一提醒,方锐的应对只是举起右手挥了挥示意。

 

方锐走出休息室外,不自觉地走到那条阴暗的通道想起些事情。当他陷入沉思的时候,手机正巧响起来打断了他的思绪。

连忙从口袋中掏出手机,方锐啥也没想地便接了起来。

『老方,我们说好的啊。你得替我继续打下去的,你没忘吧?』从手机另一端传来的是他听了五年的声音,是那个比他自己还要了解方锐这个人、叫做林敬言的人的声音。

「老林你说啥呢哈哈,继续打下去那必须的!我可是打定主意要替咱们大兴欣再拿一个冠军哪。」

『你声音听起来挺勉强的,不过就是状态暂时不好罢了别想多了。千万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老方。』温和的嗓音里像是带着某种让人安心的魔力一样。

为什么这个人总是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在担心什么,为什么这个人会这么的了解方锐这个人……原本不过是心情低落,但是在听到林敬言的这番话后,方锐霎时感到一股鼻酸的感觉倏地一古脑儿涌上。

「没的事情别出去乱说啊老林,不过就是刚刚手有些抽筋罢了。」方锐吸了吸鼻子,强装镇定的回话。

『是吗?那等等直接来我这休息一晚吧,我泡好柚子茶等你。』林敬言将手机夹在耳边,一边拿着茶壶在厨房忙活。

「哼,你叫我过去我就过去啊那我不是太没矜持了……」方锐大大表示他可是有原则的人,叫他过去就过去啊当他小狗在求摸吗?

『你的那杯柚子茶要另外替你加砂糖不?』

「……给我多加一匙蜂蜜。」……他承认他方锐就是个没有矜持的家伙。

『知道了,接下来的团队赛加油啊,我在家里正看着比赛呢。』电话那一头传来一丝轻笑。

「……这就让你知道哥的威风!」方锐感觉他的血条跟魔条都被瞬间补满,上场来个一挑五都不是问题。

他嘴角带着微笑收了线后,精神饱满的走回休息室准备跟众人一起上场。

「方锐大大你行吗?」叶修看着方锐走进来问了句。

「没问题的,这时候的我来个一挑五都不是问题!」他精神抖擞的回答让大家都放下了一颗心。

「呦,那等会就全靠方锐大大表现了啊。大家都给我精神点,目标是让黄少天再从树上跌下来!」叶修看方锐的脸色已经比刚才好了许多,便也没有多说什么。

陈果突然拉住方锐让他先等一会,一边从包包里掏出个用小塑料盒装着的许多维他命锭,从中倒出了几颗连同一杯晾凉了的水递给方锐。

「方锐你先等等,我刚看你的精神不太好,赶紧配水把这些维他命给吞了吧补补营养。」

「不用了老板,我刚刚已经吃过了。」林敬言给他的精神养分比那啥维生素ABC地都还要来得有效。

方锐虽然话是这么说,不过还是在陈果的逼视下,囫囵吞枣似的把那些维他命给吃了。

「该我们上场啦──!就让我们打爆对面蓝雨那对手残跟话唠吧!」方锐这句精神抖擞的喊话,让兴欣众人又重新燃起斗志拼博。

他又有了继续为自己和那个人战斗下去的勇气与力量,因为那人还在看着呢。

 

=============================================

TO方锐大大:

矜持不能当饭吃啊快去找林敬言大大求摸❤


评论(3)
热度(14)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