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别怕,我永远在你身后。(02.)【喬高/ABO】

*******閱讀前以下注意**************

标题与正文没有关系因为LO主取名无能((跪

最后因为爆字技能开启所以似乎没有办法用上下两篇结束这回合,怕各位看太多字眼疼所以分成3个章节真心抱歉啊TTATT

肉在03篇请各位换上坚固的双眼围观←

OOC一定有★

乔高ABO,乔一帆A,高英杰O,有雷者不适者都可以回避感谢★

太久没有炖肉了真心手生,如果有不顺的地方求各位小力鞭感谢❤

===========================================

乔一帆一走出电梯便直接感受到从高英杰身上不断散发出来的信息素,他连忙往大门的方向跑去。

当他一看到正靠在一旁柱子上支撑着身体的高英杰时,乔一帆直接伸长了手一把将已经全身瘫软发热的高英杰给揽进怀里。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英杰?怎么就突然进入发情期了,你的时间还没有到啊?」

「我、我刚刚在路上被一个发情期的Alpha给缠上……那、那信息素太浓厚了,所以我……」高英杰无措的揪着乔一帆的衣服,浑身发热。

一想到高英杰在他赶过来的这段期间内会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他的身体就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那股不安的情绪让乔一帆只能依靠紧紧抱住怀里的人来平息。

乔一帆会如此担忧是有原因的,毕竟Omega的信息素实在太过显眼。

放一个正处于发情期、信息素四处散溢的Omega在外头乱晃,就算被心怀不轨的Alpha做出什么事情都不意外,更何况侵犯正在发情期的Omega在一般人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一帆,我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啦!你别担心……呜……」被乔一帆紧紧抱在怀中的高英杰对于好友如此紧张他感到很开心,不过乔一帆身上那股他已经很习惯的Alpha信息素,对于现在这种情况的高英杰来说还是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高英杰拼命压抑着那股从内心窜上的炽热感,乔一帆身上不断传来的信息素让他感觉自己的状况越来越不妙,呼息的速度也越发局促。

乔一帆一见到高英杰现在这种状况,不只是呆在外面会有风险,就连把他带进上林苑里都会对整层的住户造成影响。

「英杰,你这样下去不行。你的抑制剂呢?为什么没有吃?」乔一帆翻找着行李,一边问着靠在一旁的高英杰,可是被询问的那个人却支支吾吾的说不出完整的话。

「呃、那个……我……我忘记带出门了……因、因为睡过头差点赶不上飞机,所以……」

乔一帆无语问苍天。

这就是大家口中所说的天才吗?有天才这么迷糊的吗这反差感也太剧烈了。

乔一帆叹了口气掏出手机拨通,一边缓缓散发出自身的信息素好盖掉高英杰身上那股Omega特有的甜腻香味。

正当他打算连络市立医院的时候,手机却被高英杰一把抢了过去、大爆手速的挂掉电话、拔掉电池,那一连串的动作真是迅速利落。

「英杰你现在这状况不去医院不行啊!你身上没有抑制剂,我又没办法离开现在的你身边……」这时候的乔一帆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对于眼前好像正在闹别扭的好友,他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做。

「不……不要去医院,上楼去……」双颊不知道是因为身体臊热的关系还是过于害羞而变得更加红艳,高英杰捂着胸口紧咬下唇,小声的说着。

乔一帆听到高英杰这么说,他不禁瞪大了一双眼睛。为了确定高英杰的想法他没有误会,乔一帆直视高英杰的双眼,他难得用严肃的语气说话。

「你确定吗?英杰。你知道跟一个Alpha共处一室会发生什么事情的,我不希望你事后后悔,还是去医院吧。」

「我确定……再确定不过了!呜、我喜欢你啊一帆……」想让全身都沾满眼前这个人的味道,想占有这个人的欲望一次比一次强烈。

对于乔一帆这个人的免疫力大概已经负数了吧,高英杰这么想着。

「英杰,我喜欢你很久了,我想那种喜欢的感觉已经变成爱了吧。我只想问你一句,我这个人就是你要的吗?」乔一帆忍不住亲了下眼前人的前额。

「……嗯,给我你的全部。」高英杰胀红着脸,坚定地看回乔一帆的双眼。

乔一帆一语不发,直接将高英杰拦腰抱起走回上林苑。

 ==========================================

小乔真心好男人嗷嗷嗷嗷嗷~~~~~

评论(4)
热度(19)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