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到盡頭方恨死(。

别怕,我永远在你身后。(01)【乔高/ABO】

********閱讀前以下注意*****************


OOC有,背景为第十赛季结束后。

此篇为我家宝贝搭档 @四月之语 的生日贺文嗷嗷嗷嗷嗷生日快乐哈❤

ABO有,乔一帆A,高英杰O,有雷者不适者都可以回避感谢★

此篇有肉以示我有在为去年没写贺文忏悔((闭眼

但是上篇没有肉!!!!!!!!!!!!!!肉在下篇请等我!!!!!!!!!!!!!

每写一次乔高我就瞎一次,我的钛合金狗眼报废率要不要这么高啊####


=========================================


此时是第十赛季结束之后的夏休期,对于刚结束一轮战役的众职业选手来说,正好是一个可以好好的休息并调整自己的最佳时机。

因此有许多人会选择出外旅游走走,转换一下心情好好的放松一下,也有一些人把握这段黄金时刻,跑去与许久不见的爱人相会顺便一起过个七夕连络感情。

 

当然,兴欣战队的诸位也不例外。

 

这时候的H市非常的热,其实就地理位置而言来说这情况是常态。

有鉴于最近H市的天气热得越来越令人难受,以及为了犒赏兴欣众人努力获得第十赛季冠军的功劳,身为一个体贴员工下属的战队好老板的陈果下了一个让众人欢欣鼓舞的决定,那就是难得一见的「员工旅游」。

 

「咦?哥本打算要趁这时候多抢一点BOSS来囤些稀有材料的,就别算上我了啊。」叶修听到消息之后这么回答。

「我这场赛季消耗太大了就不去跟大伙凑和了,替我玩得开心点各位!」这是方锐的回答。

「……可以不去吗?」这是一向孤僻的莫凡的回答,对于这种团队行动他还是有些不适应。

「哎我正准备趁这时候开个黑店来虐虐菜呢!怎么就挑这时候打乱了老夫精心的计划──」没有下限的发言,毫不意外是魏琛。

「呵呵。是要在虐菜的过程中,找到一丝自己还年轻的证据吗?」叶修又对着魏琛开了嘲讽,一天不拉一次老魏的仇恨他全身不舒爽啊他。

「叶不羞你一天不嘲讽我能死啊!」

「呵呵,不然等会儿竞技场见?哥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是大神风范。」

听到最后终于忍不下去的陈果连忙出声打断。

「一个一个都给我来出点主意!先说好了,大家一定都得去别想给我落跑啊!那几个孤僻的瞎忙的懒惰装死的顾着抢BOSS的都别想溜!」陈果难得展现老板的气势,如此威武霸气的这么说。

她不过就是想大家一起和和乐乐的出去玩个一次嘛!这么卑微的要求还得对自己的战友用逼迫的方式,这世界究竟是怎么了难道出国玩还是种酷刑了吗?不带这样的啊──!

陈果在自己心里这么吶喊着,只差没有两行清泪以示自个儿的悲愤郁闷。

「嗯那个陈姐……我可能没有办法去了,抱歉。」此时原本在一旁都没有开口的乔一帆缓缓的举起手。

「咦?小乔不能去吗?」陈果正摸出口袋里的手机准备连络旅行社安排行程,听到乔一帆这么说之后连忙把还没通的电话给挂了。

「嗯,英杰跟我约好了明天要过来这里玩一些日子,之后才会再回微草。」

乔一帆晃去饮水机旁端了一杯水给陈果递了过去,陈果大概也是刚刚说话说得有些口干,一手接过杯子就把水喝了干净。

「那好吧,那就小乔留下看家。其他人都给我去准备行李,后天准时上飞机啊听到没?」

这件事情就在陈果的这一句话中做了结束,而其他人也在后天搭上早上8点的飞机到夏威夷度假去了。

跟着去送机的乔一帆在看着众人搭上飞机之后,便搭车回了上林苑。此时的兴欣宿舍顿时只剩下乔一帆一人,平时吵吵闹闹得像是没有一日会停歇的热闹情景,在这时候却被寂静的情景给取代。

乔一帆走到窗前,一把拉开窗帘让阳光透进屋内。他一边从连帽上衣里的口袋中拿出手机,熟练的按下一串号码后拨出。

「英杰是我,一帆。大家都跑出国去度假了,我想问你后天是什么时候的飞机?我好去接你。」

『……一帆,我、我好像到发情期了……』高英杰在电话另一端的声音,跟平常的他那有精神的嗓音不太一样,可能是发情期的影响连带让他的声音都带了点撒娇。

「……………咦?!」乔一帆表示他非常震惊。

『我现在人就在上林苑的大门前……』

跟高英杰的电话讲到这里,还没有听完之后他又说了什么的乔一帆连忙狂奔下楼。

=========================================

嗷嗷嗷嗷嗷嗷嗷写到这里忍不住狼嚎了但是明天早班啊只好梦中围观等咱下班后写出来喂食捧碗的各位((摊


评论(14)
热度(33)

LO主名叫澄色初秋。

湾家人,有时简字和繁体字会交叉出现(X)
深陷全职坑底中我等着各位((不#

全职各CP无雷,唯一的坚持是双花、乔高乔不可拆 ❤

欢迎私讯聊天~★

一定要大喊的就是↓↓↓
小乔小高小天使们拜托嫁我❤❤

© 窗到盡頭方恨死(。 | Powered by LOFTER